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川普總統1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亭舉行聯合記者會時,稱沒有理由相信俄國曾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,等同否決美國情報機構的說法,引發眾怒與招致兩黨批評;川普17日承認講錯話,稱自己當時想講「沒有理由不是俄羅斯」,改口承認俄羅斯干預美總統大選。

川普說,他對美國情報機構充滿信心,且雖然俄羅斯的行為未影響美國總統大選,但他要清楚表明:「我『接受』美國情報界的結論,俄羅斯干預2016年大選。」川普接著補充一句:也可能是其他國。

川普在「雙普會」未譴責俄國干預美大選,還幫普亭說話,被共和黨議員與媒體痛批丟臉、可恥、叛國;川普17日於白宮與國會議員會談前,企圖亡羊補牢,向媒體發表談話時,小心翼翼地不時低頭看稿逐字念,罕見坦承錯誤,糾正自己前一天的說法。

根據川普在「雙普會」聯合記者會的發言,以及白宮所提供的逐字稿,川普在回應是否相信美國情報機構指俄羅斯干預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曾說:「I don’t see any reason why it would be(我沒有任何理由認為會是)」。

川普17日稱,他當時把「wouldn’t」講成「would」,他想說的全句,要用「雙重否定」,應該是「I don’t see any reason why it wouldn’t be Russia(我沒有任何理由認為不會是俄羅斯)」才對。

川普重複幾次「我沒有任何理由認為不會是俄羅斯」,並表示他已多次提及美國情報機構的調查顯示,俄羅斯企圖干預美里程 數 信用卡國的選舉。

不過,川普在「雙普會」聯合記者會說,普亭強而有力地否認干預2016年美大選,而他「對兩邊都有信心」;川普並稱,因為美國過去的政府愚蠢,才讓美俄關係惡化。

川普17日卻表示,其政府會持續積極阻止並對抗任何企圖干預美大選的行為,也會盡全力防止俄國干預2018年美國期中選舉。

川普指出,比起前總統歐巴馬政府,他的政府的立場非常堅定,採取強而有力的行動維護美國的選舉制度與進程;此外,如同他之前所說的,「沒有勾結」。

川普發言期間出現一段小插曲,正當他說,「我對我們的情報機構充滿信心」信用卡 里 數時,會議室的燈突然關了,川普笑說,這一定是情報人員做的。

刷卡累積哩程
arrow
arrow

    coosheaus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