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

    關於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05年,當時被緬甸軍政府軟禁的翁山蘇姬,獲頒「愛丁堡自由獎章」殊榮,但翁山蘇姬當上緬甸實質領導人後,對於羅興亞人道危機不聞不問,任由軍方迫害羅興亞穆斯林,愛丁堡市議會因此決定撤回獎章,這也是翁山蘇姬近1年來丟掉的第7個人權獎項。

1年了,引爆緬甸羅興雅人大逃亡的攻擊事件,本週末就將屆滿1周年。

無國界醫生組織羅伯茨醫生:「我們認為非常明確地,以此基礎來看羅興亞人的確是因為族裔而成為目標。」

去年8月25日,緬甸政府軍攻進若開邦,導致70萬羅興亞穆斯林離開家園,逃難到鄰近的孟加拉,外界紛紛以「種族清算」和「屠殺」,來形容羅興亞人受迫害的慘況。

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(2017.09):「我們要去了解,為什麼這些難民事件會發生?」

全世界也想知道為什麼,緬甸人權鬥士翁山蘇姬的諾貝爾和平獎光環不再,面對羅興亞危機,她冷眼旁觀,一點實質作為都沒有。

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(2018.08.21):「恐怖份子的危害是當初若開邦陷入人道危機的主因,至今威信用卡辦理條件脅仍舊存在。」

翁山蘇姬把羅興亞人道危機的罪魁禍首指向恐怖份子,這樣的推託之詞讓曾經對她寄予高度期望的國際社會看不下去。

旁白:「網路上一連串要求撤銷翁山蘇姬諾貝爾和平獎的請願活動,如火如荼進行中。」

翁山蘇姬的諾貝爾和平獎還牢牢在握,但其他獎項紛紛和翁山蘇姬劃清界線,最新一個是2005年所授與的「愛丁堡自由獎章」。

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侯賽因:「非常失望,非常令人失望。」

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理察遜:「她從人權女英雄、民主燈塔,成為逢迎軍方的政客,希望軍方能支持她。」

國際社會對翁山蘇姬幻想破滅,這半年多來,美國華盛頓大屠殺紀念館、倫敦、牛津、格拉斯哥、新堡和都柏林,一共七個單位陸續撤銷頒發給她的榮譽獎。

旅遊 信用卡 推薦

過去一年來,羅興亞人飽受迫害,尤其女性受害最深。

旁白:「強暴性侵是一項『刻意的工具』,以便逼迫她們離開家園,緬甸政府則是否認這樣的指控。」

若不是萬不得已,怎麼會舉家離開?孟加拉的難民營裡,誕生了許多性侵寶寶。

羅興亞婦女:「他們要求強暴我,以換取我小孩的性命,我答應了,我告訴兒女別告訴他們的父親,但他們還是說了,因為這樣,我丈夫要求離婚,他卻無法離開,因為我父母都不在了。」

性侵的標籤一輩子揮之不去,她們沒有為人母的喜悅。

羅興亞婦女:「我一直想要墮掉這個孩子,卻一直無法墮胎,我去找護士,服藥墮胎,結果也不管用。」

想方設法想要墮胎,這些小孩不是愛的結晶,只會讓她們一再想起恐怖經歷。

旁白:「每天有60多個新信用卡 別生兒誕生在孟加拉的羅興亞難民營,然而因為性侵的懷孕人數不得而知。」

因為性侵變成母親,有人隱瞞懷孕偷偷生下小孩,強暴被視為恥辱,生下佛教徒的小孩更是對伊斯蘭信仰的褻瀆,羅興亞危機一週年將屆,她們的苦難還沒結束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泰國漁民變人蛇集團 竟拐賣羅興亞難民牟利
印度400萬穆斯林 一夕變:非法移民
癡想或發財藍圖 血琥珀致命吸引力
arrow
arrow

    coosheaus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